快訊快訊:我的ig開始經營囉~

對人類圖、神祕學、探索自己人格及天賦的人可以追蹤我的ig唷:)

ig:@yololife0419

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卑和自大這兩個性格竟可以互相成就。

 

取自李千娜-《說實話》的歌詞:原諒我的自卑成就了我的自大......

當初的我懵懵懂懂實在無法體會這文字的矛盾,只是想著自卑跟自大不是完全相反的性格嗎?我們從小到大可能經歷了許多的失敗,也會經歷許多挫折,因為挫折而感到自卑,然而有自卑感也不全然是壞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O思維星球 的頭像
    YOLO思維星球

    《Y。O。L。O》思維星球

    YOLO思維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