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每一座山都有它的危險

 

大家覺得登山是什麼呢?知道登山基本的穿著;基本的配備有哪些嗎?如果你跟當初的我一樣是登山新手,一定要把今天的文章看完,會對你有所幫助。

 

以前還沒登山的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走入山林的。包括以前聽到登山兩字,都會下意識覺得那是老人家的活動。小時候,常常看到我媽媽跟著幾個阿姨到附近的郊山散步走走,而我對登山的記憶也一直停留在那個時段。

 

小時候也跟著我媽媽去了幾趟,印象中登山就是去散步運動走走,然後一堆媽媽年紀或是阿伯阿嬤的休閒,而他們幾乎都身穿運動或是寬鬆的衣褲行走,可能手上再多拿個水或是多個山林邊撿來的長木棍當作拐杖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O思維星球 的頭像
    YOLO思維星球

    《Y。O。L。O》思維星球

    YOLO思維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