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訊:我的ig開始經營囉~

對人類圖、神祕學、探索自己人格及天賦的人可以追蹤我的ig唷:)

ig:@yololife0419

大家好,在這裡為還不認識我的朋友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LO媽~

那許多朋友一定會疑問

為什麼叫LO媽呢?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本人肉肉的

XDDD

 

不過主要原因是

我有養一隻可愛的狗狗叫作

~YOLO~拉!

 

也因為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寶貝

去學了寵物溝通及心理學

若是有寵物需要溝通

也可以向我預約喔☺️

 

 

所以LO媽平時是一個狗奴

是個不折不扣的鏟屎官!!

當然一天也不能只顧著鏟屎(笑

 

其他時間呢~

 

我喜歡從我藍色的書櫃裡,拿出我當天最想看的書閱讀!

 

閱讀的書籍包刮

理財;成長;溝通;職場;

數位行銷,心理學,,,,,,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而最喜歡的當然就是

有關成長或是思考主題的書拉!

 

也是因為這一樣

造就了LO媽

現在主要的部落格主題

都是圍繞著思維成長

包含其他心理學及其他的內容

所以喜歡自我成長的朋友們

或是喜歡心理學

想要更加了解自己的朋友們

又或者是喜歡

一些科學小理論的好奇寶寶們

都歡迎多多來到我的部落格看文章唷:)

 

另外因為Lo媽

也非常喜歡接觸大自然

尤其是登山的活動

所以也會時常分享

有關於登山的各個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O思維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