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訊:我的ig開始經營囉~

對人類圖、神祕學、探索自己人格及天賦的人可以追蹤我的ig唷:)

ig:@yololife0419

 

人家說說話是門藝術有時候說錯話我們可能無心也沒有那個意思但是讓人聽了不舒服或是讓人感受不好就會影響到我們的人際關係。影響人際關係之外還可能被討厭或是朋友越來越少在職場上也很容易與同事起爭執若是再擴大延伸甚至會影響到我們的一生。

 

會說話,不如說對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五句地雷話,你踩到幾個地雷呢?

 

 

目錄
#五個地雷回應方式
#(一) 我知道
#(二) 你確定?
#(三) 然後呢?所以呢?
#(四) 你懂我意思嗎?
#(五) 好像很厲害

 

 

 

 

 

 

 

 

 

 

下一篇:《尋找自己》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找到心中的那個我?五個方法讓你更接近自己!

 

 

arrow
arrow

    YOLO思維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