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訊:我的ig開始經營囉~

對人類圖、神祕學、探索自己人格及天賦的人可以追蹤我的ig唷:)

ig:@yololife0419

經過上一篇談論阿德勒心理學之後, 這一篇要來談佛洛伊德心理學。

心理學三大巨頭:1.阿德勒  2.佛洛伊德  3.榮格

 

相信許多人在念書的時候都有聽過佛洛伊德,所以應該對他並不陌生。而我們都聽過人有意識、潛意識,或是自我、本我、超我的概念,而這些都是由佛洛伊德所提出來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佛洛伊德心理學想跟大家分享的五個觀點。

 

 

目錄
#佛洛伊德心理學
# (一)潛意識三層次
#(二)本我;自我;超我    
#(三)夢的解析 
#(四)催眠
#(五)人格發展理論

 

 

arrow
arrow

    YOLO思維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